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8 13:46 弱弱的告诉你我打的无敌无敌烂 就跟不会打差不多,,,,我觉得我外表看起来一点不像双子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不点~ 发表于 2011-7-20 17:40 我也不会打 我就一句玩笑话而已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