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13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姐妹们给推荐一款好用的蜜粉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6 14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阿呸 于 2011-7-16 14:54 编辑

RT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自然的,夏天了脸油到要命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1-8-5 11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5 11:1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cott?是不是这么拼的,金色盖子的,很好用,灰常适合油皮mm夏天控油定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5 14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七八八 发表于 2011-8-5 11:18
chacott?是不是这么拼的,金色盖子的,很好用,灰常适合油皮mm夏天控油定妆 ...

嘿嘿买了娇兰的,也很好用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06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Orbis柔焦蜜粉

POINT 1: 修飾肌膚煩惱瑕疵
透過絲緞粉末內層的散亂折射粉體,能捕捉光線並散亂折射。彷彿一層薄薄的柔光效果般,帶來柔焦的視覺效果,能修飾在意的肌膚煩惱,徹底一抹而淨。

POINT 2: 全面提升透明感
不讓光源全部反射,而是將一部份引入粉末內部,因此能塑造出透到肌底般的透明感,實現粉嫩度十足的美肌。

POINT 3: 維持剛上完妝的美感
因為粉末外圍包覆了一層透明膜,能徹底隔離皮脂。創造並維持無暗沉與脫妝問題的乾淨妝容。



a908930e0eb6e72c201025d43c495486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17 03:4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1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用纪梵希的那四个格格 超好用咧 粉很细肤色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7 23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ver mark 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