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40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麻烦在座给推荐一支眼霜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6 1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6 1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用过2种 第一次用的HR 因为没有比较 没感觉 回国忘了带 在国内买了一个h2o然后就觉得还是HR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2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2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过小棕凭觉得还不错
最近用的是ROC的眼霜
价格比较白菜 觉得还不错
他家的水水也很好用 非常保湿

点评

亲说的是这款吗?〈RoC〉ロック WR コレクション アイクリーム 15ml,除了网上,哪里有卖呢?一直用棕瓶的,想换个用呢~  发表于 2011-7-16 20:2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3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3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tudyinjp 发表于 2011-7-16 13:00
选支眼霜真难啊

毕竟太便宜的性能就不会那么好
太贵的也不一定个个都适合自己
的确很麻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13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0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棕瓶我以前就只单独用了2瓶,没什么太大的感觉,毕竟只是精华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眼霜。现在的第3瓶和HR一起用。先用小棕瓶,当眼膜一样的敷,在用HR。这样感觉效果还不错。但是摸得少太少的话,还是没有什么太大效果。可能因人而异吧。不过不打算继续用小棕瓶了。3次实践已经证明了没有什么太大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15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用小棕瓶,不功不过,我也觉得要另外搭配眼霜可能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8 17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