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 09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。明天压力很大啊。。。。。做不好可要丢脸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 13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0-1 09:04
唉。。。明天压力很大啊。。。。。做不好可要丢脸了。。。。

小样,,你也有鸭梨大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18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0-1 13:35
小样,,你也有鸭梨大呀。。

关系到咱河北人的脸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23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很喜欢摄影.但是女友不太喜欢.她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时间.但是,我不够细腻,不能体会她的心情.
后来,我们分手了.
从那以后4,我渐渐体会到她的心情,渐渐的就不再迷恋摄影.
特别是今年,一直有一种想重返卡片机的心情.
甚至有时觉得iphone就够了.
觉得留再好的影,不如享受当时的美好时光.

看了这个帖子,算是对未来总算有了一点信心.觉得自己应该振作起来了.

相机老了,还是  Kiss 1 代.曾几何时,很想换掉它.没想到这么多年,唯一不变的只剩它了.
不知道,它能不能昨日重现.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下次活动可以通知一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 23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kapooh 发表于 2011-10-1 23:21
以前很喜欢摄影.但是女友不太喜欢.她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时间.但是,我不够细腻,不能体会她的心情.
后来,我们分 ...

这里有个人和你一样用kiss一代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 00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14 发表于 2011-10-1 23:44
这里有个人和你一样用kiss一代的。

希望,可以参加下次活动,认识他(她)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kapooh 发表于 2011-10-2 00:08
希望,可以参加下次活动,认识他(她).

是它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 10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0-1 18:28
关系到咱河北人的脸面。。。。

{s:1:008},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06:3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09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kapooh 发表于 2011-10-1 23:21
以前很喜欢摄影.但是女友不太喜欢.她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时间.但是,我不够细腻,不能体会她的心情.
后来,我们分 ...

没事相机和女朋友一样,要与时俱进,把kiss一代换成5D2+24~70的红圈吧。

也不是很贵的,加起来40万左右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