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11-10-1 23:21:38
|
显示全部楼层
|
以前很喜欢摄影.但是女友不太喜欢.她喜欢和我在一起的时间.但是,我不够细腻,不能体会她的心情.
后来,我们分手了.
从那以后4,我渐渐体会到她的心情,渐渐的就不再迷恋摄影.
特别是今年,一直有一种想重返卡片机的心情.
甚至有时觉得iphone就够了.
觉得留再好的影,不如享受当时的美好时光.
看了这个帖子,算是对未来总算有了一点信心.觉得自己应该振作起来了.
相机老了,还是 Kiss 1 代.曾几何时,很想换掉它.没想到这么多年,唯一不变的只剩它了.
不知道,它能不能昨日重现.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下次活动可以通知一下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