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man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34 没事,你把你自己贡献给老湿就成了,哇哈哈~~~
使用道具 举报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33 恩。。学前班都成好几对了。。。我还单身 我亏的相当的大。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33 一个房间。。。。
kitty5966 发表于 2011-12-13 11:50 我自己贡献人家要是不要我那我岂不是亏大了?
漪水 发表于 2011-12-13 10:52 没米赞助,最多能帮联系地方。友情赞助。。。。。。
foxman 发表于 2011-12-13 13:06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
kitty5966 发表于 2011-12-13 12:20 俗话说,吃亏就是赚便宜,还没到最后,你亏还是赚还说不定呢,说不定你最后收获一堆红颜知己呢o(^▽^)o ...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2-12 20:51 热烈欢迎。。。。到时候通知你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