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map_嵐
收起左侧

[东京] ★☆★☆学前班撮影-------日本学前班本部---★☆★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08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khan126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47
叶子不错~~
哪儿看啊??

昭和記念公園(笑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 08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defu 发表于 2011-10-31 18:50
怎么又昭和。。。。。

德福。晴美同学 想拍帅锅12号你来配合下!!!
宜しく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09: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 08:10
德福。晴美同学 想拍帅锅12号你来配合下!!!
宜しくね

决定了,12号参加活动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0: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 08:06
12号见哈~~~~~

。。。就转移话题吧!{s:1:010}
12号活动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1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沉了,再路过,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1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号有活动了,下次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2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smap_嵐 发表于 2011-11-1 08:07
昭和記念公園(笑)



听着8错啊~~
除了照相还有啥活动啊??
有好吃的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2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khan126 发表于 2011-11-1 12:56
听着8错啊~~
除了照相还有啥活动啊??
有好吃的吗??

除了照相,还有相亲活动,要不要参加了??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2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foxman 发表于 2011-11-1 12:57
除了照相,还有相亲活动,要不要参加了??



反正我独身了,哈哈~~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 13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khan126 发表于 2011-11-1 12:59
反正我独身了,哈哈~~!!

[.9AD474D2.]那要不咱们组成一对,虽然我偶不独身~~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