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ang389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最近感觉斯巴鲁的车很帅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8 15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一直都觉得斯巴鲁帅。。只是楼主发的这个不太喜欢哈哈!!!这应该是斯巴鲁中的失败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12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华人服务 发表于 2011-7-18 15:48
本人一直都觉得斯巴鲁帅。。只是楼主发的这个不太喜欢哈哈!!!这应该是斯巴鲁中的失败品! ...

我说的只是其中的一个。
我最喜欢OUTBACK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9 13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一辆车是力狮,非常给力哟,做工非常好。印象非常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