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OKeGa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7 我用的是GITZO的GT0541,很轻很好携带,不过价格太贵了 阿姨回去买百诺的吧,到星光全实际看了买 ...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8 我本来也是想回去买的,可是。。。。8月欧洲的旅游不等人。。。。 ...
OKeGa 发表于 2011-7-15 23:12 稍微便宜点的,或者manfrotto的 190CXPRO4吧 轻又要稳定的,必须选好的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7-16 01:36 阿姨买Slik mini Pro III吧 绝对小, 都能放进你的小拎包里面, 呵呵 我有一个, 不卖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16 12:43 去欧洲旅游还带三角架?? 旅游就是玩玩,别较真拍了。。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6 21:43 你谗我,太过分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