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74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需要一个三脚架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求转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5 22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走以前,会去旅游一圈。
现在用的三脚架,实在是太沉,太长了。
是3折的,放不进背包。。。。
有没有人出让4折的,然后轻一点的?
只要能架住D90+105的头就可以了。

发表于 2011-7-15 23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GITZO的GT0541,很轻很好携带,不过价格太贵了
阿姨回去买百诺的吧,到星光全实际看了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7
我用的是GITZO的GT0541,很轻很好携带,不过价格太贵了
阿姨回去买百诺的吧,到星光全实际看了买 ...

我本来也是想回去买的,可是。。。。8月欧洲的旅游不等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3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8
我本来也是想回去买的,可是。。。。8月欧洲的旅游不等人。。。。
...

稍微便宜点的,或者manfrotto的 190CXPRO4吧
轻又要稳定的,必须选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3:5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OKeGa 发表于 2011-7-15 23:12
稍微便宜点的,或者manfrotto的 190CXPRO4吧
轻又要稳定的,必须选好的

恩,我去看看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01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姨买Slik mini Pro III吧
绝对小, 都能放进你的小拎包里面, 呵呵
我有一个, 不卖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12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欧洲旅游还带三角架??

旅游就是玩玩,别较真拍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etherion 发表于 2011-7-16 01:36
阿姨买Slik mini Pro III吧
绝对小, 都能放进你的小拎包里面, 呵呵
我有一个, 不卖

你谗我,太过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21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-7-16 12:43
去欧洲旅游还带三角架??

旅游就是玩玩,别较真拍了。。。

好不容易去一次,总是想拍点东西回来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6 22:5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7-16 21:43
你谗我,太过分了

就是这个, 今天去拍日落的时候顺便拍张给阿姨看
现在我用这个迷你三脚架的次数很多, 因为小而且比较轻便
IMG_0293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