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骚粉~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样也可以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4 01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38
你买吧··看你能不能用···你要能用我佩服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

哈哈哈.....改明就去......
还是等我大阪回来吧,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39
哈哈哈.....改明就去......
还是等我大阪回来吧,哈


   你跑大阪去了  嘎哈去了··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1:4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0
你跑大阪去了  嘎哈去了···?

还没,这周末去,下周天回来...
一半是为了工作,还有一半嘛,,,玩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1
还没,这周末去,下周天回来...
一半是为了工作,还有一半嘛,,,玩,哈哈

嗯嗯  出去 散心也不错·····祝你玩的愉快哦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1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3
嗯嗯  出去 散心也不错·····祝你玩的愉快哦········

那要看到时候热不热了....
希望不要太热...周2,3工作,其他时间就找朋友,顺便回一下和歌山...那是我来日本的第一站,也算半个老家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5
那要看到时候热不热了....
希望不要太热...周2,3工作,其他时间就找朋友,顺便回一下和歌山...那是我来日 ...

嗯嗯 ····你很恋旧哦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2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能充强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2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4 02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庆 发表于 2011-7-14 02:34

很吃惊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4 02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震惊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