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38 你买吧··看你能不能用···你要能用我佩服你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39 哈哈哈.....改明就去...... 还是等我大阪回来吧,哈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0 你跑大阪去了 嘎哈去了···?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1 还没,这周末去,下周天回来... 一半是为了工作,还有一半嘛,,,玩,哈哈
骚粉~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3 嗯嗯 出去 散心也不错·····祝你玩的愉快哦········
カイ 发表于 2011-7-14 01:45 那要看到时候热不热了.... 希望不要太热...周2,3工作,其他时间就找朋友,顺便回一下和歌山...那是我来日 ...
鑫庆 发表于 2011-7-14 02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