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13 22:16 哈哈,小麦同学已经试发新的拉?还能多编辑照片嘛?
使用道具 举报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13 22:16 你是单独传的照片阿?能用网络照片吗?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13 22:20 嗯 单独穿的 网络的不知道诶 还没有试~~
煮竹 发表于 2011-7-13 22:39 嗯 我就是想問網絡圖片可否
zazapo 发表于 2011-7-13 22:31 还是原来的好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7-13 23:04 我刚才试了一下,ms只能单独传,浏览再选照片上传,关键我手机编辑的,不能选照片上传阿,这个新版让我情 ...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7-13 22:32 ....... 挺别扭的 本来还想更新开心帖子。。麻烦死了不开店了,整这么麻烦再卖不出去,就崩溃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