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kalh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!!!(降价更新)出一9.9成新松下GF1-20F1.7套机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の雨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1
。。。。。
GF2 + 饼干头套装,新机才3W6啊。。。。。

您没看清楚我出的是什么机器吗,好的重复一遍,是GF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2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kalh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6
您没看清楚我出的是什么机器吗,好的重复一遍,是GF1

看清了啊,是GF1,不是GF2,也不是GF3
你的意思是老款老型号的中古机,应该比新款新型号的新机还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の雨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3
看清了啊,是GF1,不是GF2,也不是GF3
你的意思是老款老型号的中古机,应该比新款新型号的新机 ...

这个问题上不想跟你纠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2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GF1的路过但是黑色不喜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2 13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jled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8
喜欢GF1的路过但是黑色不喜欢啊

黑色是最经典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9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售出,交易非常满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2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 这个价格 出的话估计有点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23:0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津勘吉 发表于 2011-7-15 22:04
帮顶 这个价格 出的话估计有点难

哥们真搞笑,不看一楼贴子,也不看楼上贴子,两天前就已经出掉了,真是笑死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14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16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~~~~~难~

点评

也是不看完帖子的主,无语,还装什么都懂,都出掉了,难什么难  发表于 2011-9-11 16: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