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の雨 发表于 2011-7-12 11:41 。。。。。 GF2 + 饼干头套装,新机才3W6啊。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rinkalh 发表于 2011-7-12 12:46 您没看清楚我出的是什么机器吗,好的重复一遍,是GF1
鑫の雨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3 看清了啊,是GF1,不是GF2,也不是GF3 你的意思是老款老型号的中古机,应该比新款新型号的新机 ...
jled 发表于 2011-7-12 12:58 喜欢GF1的路过但是黑色不喜欢啊
两津勘吉 发表于 2011-7-15 22:04 帮顶 这个价格 出的话估计有点难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