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姐今天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啊!!!!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2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1:57
都说了,太红了,听男人的意见一定没错拉. 化完了的妆还不是给男人看的 ...

那你就错了 我打扮从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5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2:24
那你就错了 我打扮从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

怪不得化的不好看了。另外,真的为了取悦自己的话,不会让偶看到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0
怪不得化的不好看了。另外,真的为了取悦自己的话,不会让偶看到拉~

发上来也只是我高兴啊,有人回帖顶贴我高兴啊,不是为了发给你看的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5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7
发上来也只是我高兴啊,有人回帖顶贴我高兴啊,不是为了发给你看的,谢谢

切~ 发上来还不是希望别人可以看到,解释那么多做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3
切~ 发上来还不是希望别人可以看到,解释那么多做啥呢

是希望别人看到啊,我有说不是吗?别人看到别人回帖顶贴我就高兴啊,不是为了我高兴我发帖子干吗,我说你存心找茬的吗?是的话找斑竹去,别搁个添乱,谢谢合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5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不能更高兴点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17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7
是希望别人看到啊,我有说不是吗?别人看到别人回帖顶贴我就高兴啊,不是为了我高兴我发帖子干吗,我说你存心 ...

呵呵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5 17:2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-7-15 15:53
你能不能更高兴点。。。。

不能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5 23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嘴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6 00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15 23:55
不喜欢嘴。。

[.6A928.]好伤心[.1B7C8D6A3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