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1:57 都说了,太红了,听男人的意见一定没错拉. 化完了的妆还不是给男人看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2:24 那你就错了 我打扮从来都是为了取悦自己
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0 怪不得化的不好看了。另外,真的为了取悦自己的话,不会让偶看到拉~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5:17 发上来也只是我高兴啊,有人回帖顶贴我高兴啊,不是为了发给你看的,谢谢
ehos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3 切~ 发上来还不是希望别人可以看到,解释那么多做啥呢
cicilt 发表于 2011-7-15 15:37 是希望别人看到啊,我有说不是吗?别人看到别人回帖顶贴我就高兴啊,不是为了我高兴我发帖子干吗,我说你存心 ...
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-7-15 15:53 你能不能更高兴点。。。。
飘渺の花非花 发表于 2011-7-15 23:55 不喜欢嘴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