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商界少帥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这样的感情会是真的吗? 我很不愿去相信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yajd19123745 发表于 2011-7-13 01:25
妈的,我要吐了。那里是厕所

        没事     可以允许你随地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yanfei 发表于 2011-7-13 01:27
像我不比他们这些人难看 今年都27了还没女朋友那!哎在日本不好过啊

     27的  也还没有女朋友   那我不用着急啦    我比你小蛮多的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yajd19123745 发表于 2011-7-13 01:29
在日本生活本来就是得不偿失,聪明人拿了学历就回国

    聪明人拿学历就回国       你说的这句话  很容易引起公愤的

    就按我的思想走吧   你觉的拿了个高学历在中国能干些什么  ??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yajd19123745 发表于 2011-7-13 01:29
在日本生活本来就是得不偿失,聪明人拿了学历就回国

  北大研究生  在街上卖猪肉  你知道不??  他的学历低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yajd19123745 发表于 2011-7-13 01:29
在日本生活本来就是得不偿失,聪明人拿了学历就回国

  赚钱之道   人人有之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7-13 01:48
兄弟,不要说了,说了我都自卑了,我为什么也没人要啦。

  呵呵     帖子这么多人   就你说的说到我心里去了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07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界少帥 发表于 2011-7-13 07:00
那你这个只能说是找钱吧    不是找男朋友吧

     我可是没有那些图片的男人那样丑吧   自我感觉我 ...

但是你也不能說美女跟醜男不會有真的愛情 日久生情 或是那男人對女人很體貼 真心相愛的也很多

我朋友就有好幾對是這樣子的  感晴都是可以培養的 沒有什麼相不相信可不可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3 07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3 07:18
但是你也不能說美女跟醜男不會有真的愛情 日久生情 或是那男人對女人很體貼 真心相愛的也很多

我朋友就 ...

     这些   俺都知道啦 ?    我们现在聊的  好像是……
  刚刚我们不是聊到钱  这上面来了吗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09:5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商界少帥 发表于 2011-7-10 22:25
好的 都不是我的

反过来,你的,都不是好的???
冲你这句,只能羡慕嫉妒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10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S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