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10 18:43 偶可不是北京人儿。。。呵呵。。。用心看滴 , ,能感觉出来`
使用道具 举报
春宮安娜 发表于 2011-7-10 20:06 喲 那麼厲害 不是北京那就是北方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10 22:21 bing go.
春宮安娜 发表于 2011-7-10 22:22 我在关西发了个交友贴....没人交友.....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-7-10 22:25 为啥。。。。。关西人人气好像不是很旺`````
春宮安娜 发表于 2011-7-10 22:27 谁叫我是坏人脸 不亲切 哈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