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49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应美腿版主要求,磨合期结束后发片鸟~~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0 13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IMG_0080.jpg
IMG_0081.jpg

照相的地方不好~~!等哪天骑出来之后再重新发
发表于 2011-7-10 15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竟然没人坐沙发…

火烈鸟般耀眼…霸气征服一切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7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ynthia314 于 2011-7-10 17:05 编辑


磨合好快~最近太热了都是开车  

新车还不到70KM 哈哈·· 悲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8: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-7-10 17:02
磨合好快~最近太热了都是开车  

新车还不到70KM 哈哈·· 悲剧

我都是晚上出去磨的~~!白天太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04: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天戴我出去跑跑啊,有空来我店里吃烤肉,三国车站的とき屋。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1 22:5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7-11 04:04
哪天戴我出去跑跑啊,有空来我店里吃烤肉,三国车站的とき屋。

[から 小春 Lite@iPhone] ...

等有时间的吧。。。我一直都想去吃吃看的~~!

以前还能8点下班。。。现在9点半都是早的了

礼拜六礼拜天又出去磨合车去。。。没时间啊~~!

你那还招社员不?我把工作辞了上你那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01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社长还想开店呢,等准备要开的时候在找你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4:5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非常的帅啊,多少钱整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4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天会不会很热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5:5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-7-12 01:46
我们社长还想开店呢,等准备要开的时候在找你哈。

麻烦也算上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