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siroo 发表于 2011-7-9 23:38 都是原片的,相片只能传256K以内,弄起来比较麻烦啊。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0 12:00 想请问一下楼主去这个地方的费用,呵呵,大概是几日几泊?谢谢了
冬天吃冰棒 发表于 2011-7-10 15:11 没感觉修的厉害,估计是压缩的厉害
siroo 发表于 2011-7-10 12:39 应该不是特别贵,看旅行社的tour的话,好像便宜的时候用不了10W。 我们是LEOPALACE的活动,免费的3泊4日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