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74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岛——离日本最近的美国领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9 22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刚刚去了GUAM,被大海的美丽所陶醉。
第一次发片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

补充内容 (2011-7-11 21:04):
<img src="http://img3.fengniao.com/forum/attachpics/487/141/19468078.jpg">
IMG_0120_nEO_IMG.jpg
IMG_0311_nEO_IMG.jpg
发表于 2011-7-9 22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的厉害了点。。。

尤其第一张。。。

给人以假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23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的色调挺有意思  一般这种蓝天碧海照片都往亮色调弄,清新明快的感觉  这张就是另外一种气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23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如果再多一点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23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原片的,相片只能传256K以内,弄起来比较麻烦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2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1-7-9 23:38
都是原片的,相片只能传256K以内,弄起来比较麻烦啊。。

想请问一下楼主去这个地方的费用,呵呵,大概是几日几泊?谢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2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10 12:00
想请问一下楼主去这个地方的费用,呵呵,大概是几日几泊?谢谢了

应该不是特别贵,看旅行社的tour的话,好像便宜的时候用不了10W。
我们是LEOPALACE的活动,免费的3泊4日行。
如果喜欢自驾的话,Hertz租车也方面,价格也比日本租车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5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感觉修的厉害,估计是压缩的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5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iroo 于 2011-7-10 16:00 编辑
冬天吃冰棒 发表于 2011-7-10 15:11
没感觉修的厉害,估计是压缩的厉害


正解。除了缩小,锐化其他什么都没修。
整理了一些相片想发,不过256K的话有点困难。大家都用什么工具压缩后发片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0 16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iroo 发表于 2011-7-10 12:39
应该不是特别贵,看旅行社的tour的话,好像便宜的时候用不了10W。
我们是LEOPALACE的活动,免费的3泊4日 ...

呵呵,谢谢,之前就有个朋友说要不要一起去关岛,对这个还没有什么概念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