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チョウ 发表于 2011-7-9 22:56 终于把套头升级到TAMRON的17-50/2.8, 这么慢,我应该不是器材派了吧? 哈哈。。。
チョウ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 在哪里,在哪里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