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95|回复: 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去腾龙借了镜头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9 21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去和他们谈一起搞活动的计划,顺便就借了4个镜头来玩玩

tml.jpg
左边开始17-50/2.8 28-75/2.8 新的60微/2 和以前就很有名的90微
免费用一个月~

我一直都用28-75的这个镜头,用了快3年了。


发表于 2011-7-9 22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把套头升级到TAMRON的17-50/2.8,
这么慢,我应该不是器材派了吧?
哈哈。。。
比起你的镜头,更愿意看到你最近的片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22:5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ウ 发表于 2011-7-9 22:56
终于把套头升级到TAMRON的17-50/2.8,
这么慢,我应该不是器材派了吧?
哈哈。。。

我只是没有发到小春上而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23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里,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9 23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チョウ 发表于 2011-7-9 23:01
在哪里,在哪里?

最近的一个拍摄项目是

http://iambaku.com/PersonalProjects/gohome/index.html

「Going Home 〜 帰国者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