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1 09:38 差不多老。。。
azyf222 发表于 2011-7-11 10:46 组装,还有这事,我只组过电脑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9 23:02 哇 有溝必火
寒寒雪 发表于 2011-7-11 15:42 我就是为了以后能组装电脑现在才练习组装个笔啥的啊。。。
azyf222 发表于 2011-7-12 09:13 我想你组一千只笔,也不能组一台电脑吧,这根本就撘不着边呀。汗了 ...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11 16:11 有氣質的大姐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