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鑫庆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来张比赛合影~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7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8 16:32
看好你們~~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7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♥小ㄇㄠ♥ 发表于 2011-7-8 16:37
哈哈  好棒~繼續加油喔~

恩恩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7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8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介都是日本银?...除了你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8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8 18:00
介都是日本银?...除了你..

介除了28号  都是中国银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8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鑫庆 发表于 2011-7-8 18:38
介除了28号  都是中国银~~~~~~~~~~~~~~



你们学校咋这么多中国人呢

真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9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橙色衣服那个是队长吧。戴着袖标。FC.Hunter  No.12~~~  IN Tokyo  .
队内职务 场上队长兼助教      位置  GK  C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9:3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8 18:59
你们学校咋这么多中国人呢

真好...

我这不是学校..........是一支由社会人和留学生组织的社会球队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leach001 发表于 2011-7-8 19:01
穿橙色衣服那个是队长吧。戴着袖标。FC.Hunter  No.12~~~  IN Tokyo  .
队内职务 场上队长兼助教      位置 ...


被曝光了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9:3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7-8 18:59
你们学校咋这么多中国人呢

真好...

PS  我学校基本由中国人组成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