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426|回复: 2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最近打算换ENKEI的圈,请高手指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8 12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rock8240 于 2011-7-8 12:50 编辑

RPF1_2.jpg
光换轮胎果然不够,最近打算换18寸的RPF1,想问问高手这圈咋样?

p1.jpg

别人的着装效果!!!
发表于 2011-7-8 12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吗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3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买就买锻造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3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宝 发表于 2011-7-8 13:05
要买就买锻造的

我记得ENKEI所有型号里维独就这款RPF1是锻造圈吧。难道RPF1是铸造的?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3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0622049 发表于 2011-7-8 12:57
好看吗????????????

关键是轻,当然这款的黑色版本很好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4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7-8 14:35 编辑

主要为了省油,还是为了好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7-8 13:48
我记得ENKEI所有型号里维独就这款RPF1是锻造圈吧。难道RPF1是铸造的? ...

ENKEI用的都MAT制造方法
现在只有BBS和RAYS才有锻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8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奶宝 于 2011-7-8 18:04 编辑

我推荐我现在用的BBS 给你
BBS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9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taiyiyang y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0 1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8 14:34
主要为了省油,还是为了好看?

为了好看,也为了减少重量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