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18|回复: 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姐做的不是三明治,是lonel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8 00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未标题-2.jpg 叶子。。。
未标题-1.jpg 一点点鸡肉
未标题-3.jpg 煮鸡蛋
未标题-4.jpg 一点点培根,一点点肉松,一点点mayunezu
未标题-5.jpg 摆好啦
未标题-6.jpg 成品。。。
压一压,俺的营养午餐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+10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6 + 10 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00: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睡觉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00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顶的也不是帖子~~~~~~是眼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0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.gif 给我来一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17:3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雞肉怎麼做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0: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绝了````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1 22:4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好丰富哦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2 11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鸡蛋跟マヨネズ搅拌是不是就是我们平常吃的三明治里面的那个,那个好吃啊,有没有什么比例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3 00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我来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