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12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东电就是机会!!!!!??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7 2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yel007 于 2011-7-7 22:09 编辑

リマンショック  过后,有很多关于经济的报道,渐渐对投资起了兴趣,尽管 没什么  积蓄,
但还是决定  积累经验。    看过一遍报道, 一个社员在リマン之后,
很冷静的 买了大跌之后的TOYOTA,
不出 几个月 就涨回来了。     赚了不少 银子。   {s:1:001}

看过之后的感想就是 ,  
只怪   从投恨晚!!!  没把握住机会,其实 想一想  那么强的  TOYOTA,
不反弹  也怪了。。

错失良机   的念头  在我心中 割据  腻久。。。


直到  3,11    看到第二天     日经 狂跌的  景象,
我 很冷静的   意识到 这是机会。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灾难时, 居然不忍 的 有了一丝丝    欣喜,   

我知道 我非常地 不对。   但还是决定   挺东电,由于 对 市场的不了解, 单纯的认识  跌的越多,反弹余地  应该越大。。。
从  3000   到190多  ,   
于是我 一口气买了2000 股,很有  风险投资的 感觉,  可就是    抵不住诱惑w。。。

老天 不负有心人   ,  这几天 升到了 400 ,  怪开心的。。   

所以 特地 拿出来 和 大家 分享,  希望 有 高手 指点迷津w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和我 一样 买了东电的, 哥们 喊一声  ,   好坚定我  继续 持有的 信心阿   

谢谢 大家


東京電力 9501/T
売買単位 100株
[東証1部] 電気・ガス業
東証 大証 名証 

(11/07/07)
chart21.gif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8 11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2:3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意见.....东电不是丰田.....倒是很像雷曼......

BNF同样抄底雷曼 结果赔了7亿日元

不是说东电会倒

只是说...投资是有风险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8 13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4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电就算了,资产明显不好,丰田资产那么好,怎么会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5:4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买进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6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周也准备买东电,好几个日本股民向我推荐。想想这样的企业,就算是日本央企了,它要是倒了,日本经济估计也就完蛋了,快完的时候估计日本政府不会坐视不管吧。 等东电股发财了,我们喝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6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泼冷水、、随便说说..
1、首先东电和丰田两回事、资金完全依靠政府、再融资困难...
2、政府支持、当今日本政局很乱、说不准....
3、放射污染无法控制、前景不透明.
4、垃圾股、暴涨暴跌、参与者多数为投机.
建议见好就收...获利就跑、你不跑、有人跑、一哄而落.

即使东电不重组、涨回3000遥遥无期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8 16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LS都是哥   请问在日本炒股票都用什么软件?    在国内只见过我妈用过大智慧   的买卖软件  
貌似在日本开个证卷交易的户我都不知道怎么开 没概念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9 01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好就收,戒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