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351|回复: 3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7/16 17 伊豆别墅BBQ派对 募集一辆车参加 紧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7 16:5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7/16 17 伊豆别墅BBQ派对 募集一辆车参加 紧急
080-2026-4620
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40326&page=123#pid928735962pid928735962

发表于 2011-7-7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时间不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8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-7-7 18:44 编辑

哈哈..车不够跑来跟我求车啊...给你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8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水漫蓝庭 于 2011-7-7 18:51 编辑

西日本还可以,太远了。
顶一下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19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19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18:43
哈哈..车不够跑来跟我求车啊...给你顶顶

先来辆蓝宝基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19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_jp 发表于 2011-7-7 19:34
先来辆蓝宝基尼吧

租车去就赔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0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19:42
租车去就赔了吧?

廉价活动  租车超预算 租了好几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7 20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tasy_jp 发表于 2011-7-7 20:40
廉价活动  租车超预算 租了好几辆了

到时候分店经验心得给我哈..车版几位大叔非要我带团去伊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7 20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20:45
到时候分店经验心得给我哈..车版几位大叔非要我带团去伊豆....

快给我弄辆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