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7-7 22:36 你怎么也跑这来了?大PG伤心透了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7 22:39 我可不愿意看大pg调戏彩旗。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7-7 22:42 他现在正油炸飞飞呢。哪有这闲工夫。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22:59 我滴主力...你啥时候回来呀?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7-7 23:01 是说我吗?还是把我当飞飞了?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23:04 是伸舌头那小妞..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7-7 23:08 我跟OK聊得火着呢。你还不回来~~~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23:24 你就放拖吧..一句实话没有..
swallowlee 发表于 2011-7-7 23:34 什么叫放拖。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7 23:39 就是玩擦边球..一句正经的没有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