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68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谁在金道外汇公司开过户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6 11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    说是没有佣金,点差小,但不知道出金和入金是否方便?有没有信誉

http://www.gwfx.com/product04.action
发表于 2011-7-6 12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 福汇 嘉盛 FXDD
这类大公司开个 多好

干吗非要找没听过的小公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4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7-6 12:11
找 福汇 嘉盛 FXDD
这类大公司开个 多好

但确实有优势啊,没佣金,点差0.6,无滑点,注册资金也不少,fsa注册,你说的点差都太大,还有滑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4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wen116 发表于 2011-7-6 14:03
但确实有优势啊,没佣金,点差0.6,无滑点,注册资金也不少,fsa注册,你说的点差都太大,还有滑点 ...

无滑点?他自己说的还是有人用过?出入金有没有问题?会不会黑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4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ianwen116 于 2011-7-6 14:18 编辑

所以我问问有没有人做过,但我试了模拟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16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安全浏览器截图24715953.jpg

   界面还是不错的,简单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16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wen116 发表于 2011-7-6 16:32
界面还是不错的,简单明了

你在 试用下 威特金融
的模拟吧 也听说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0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11-7-6 16:46
你在 试用下 威特金融
的模拟吧 也听说不错

威特看了,没那个好,点差大,不是固定点差。金道在香港和英国都有注册,0.6啊,和日本的差不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