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潞噜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日本航空很赞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3 03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就碰布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03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等仓是很舒服,,
俺刚来的时候,因为不会说日语,空姐帮我把位置换到了头等仓....
那感觉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3 06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一大憾事 坐了上百次飞机 没坐过头等舱T-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2:2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物好吃,人也好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4 04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坐过驾驶仓,也很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