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99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ZC31Sのチューニングはどうすればいいの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23:4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arukado 于 2011-7-6 09:20 编辑

求教各位改车高手。
ZC31开了5年多了,一直都觉得油门很不给力。就是因为踩下油门因为是通过ECU控制的,总感觉慢半拍,找ディーラー的人,被说是很正常。更换ECU能解决这个问题吗?
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油门的深浅很难控制。都这么多年了也不适应。比如说提速换档的时候,半离合要坚持4,5秒左右才敢放下,要不然车就前后咣当的很厉害。还有定速的时候,油门估计也就松不到1mm左右的程度,车体就感觉好像阻力很大的速度一下就能被エンジンブレーキ减速10迈左右,就感觉很较劲。再想补偿一下,稍微踩深一点就会ドカーン。
3个月前更换了suzukisports的プラグ以后,怠速时候车体抖动会很严重。
一个月前在油门和ECU之间加了下边这个控制器,虽然提速会很给力,但是问题仍得不到解决。
应该怎么调整呢?
DSC_0001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6 22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喜好改车的大侠给点意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6 2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rukado 发表于 2011-7-6 22:40
各位喜好改车的大侠给点意见啊

不懂。。。。
帮你顶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