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5843093 发表于 2011-7-5 21:34 挺不错的 纯手工 纯天然 而且香皂比洗面奶 沐浴乳更环保
使用道具 举报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5 21:36 我的重点是 你快喊我姐姐吧
as5843093 发表于 2011-7-5 21:59 maybe 你比我小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5 22:06 池袋的 sunshine 樓下有一家這樣的店 是工藝皂~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5 22:08 恩 天热的 那家店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7-5 22:17 哈哈哈~這種工藝皂超有愛的 買回來會不捨得用的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7-5 21:23 你还想吃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