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oooo 发表于 2011-7-5 11:26 谈感情,不是有感情版吗? 谢张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拿他们说事没意思。
使用道具 举报
洪飛 发表于 2011-7-5 11:55 这就叫物以类聚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5 12:05 其实我也挺鄙视你的…昨晚楼主姑娘一下线,你就没影了…我还以为昨晚在这就能看到你了… 你目的性也太强 ...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5 12:01 那边全是心理受伤的…我受不了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5 12:13 这社会,受伤被骗的真多。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5 12:40 我也想当个骗子…… 可惜良心不允许我… 唉~无奈
okoooo 发表于 2011-7-5 12:56 你是在垮自己吗?
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-7-5 13:00 难道你有好小姑娘介绍?? 咱那嘎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