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obzhang1999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说说都在哪儿被罚过,前车之鉴,后车之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5 14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ynthia314 于 2011-7-5 14:30 编辑

お台場 富士テレビー通往摩天轮中途的十字路口 常年有白马王子潜伏在阴暗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6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11-7-5 09:48
搂住怎么开的?没看明白啥意思。

可能我没说明白,我是从南向北开的,是想要在第二个路口右转的,但在第一个右转口前提前占了靠右的路,不过没想到在第一个口的那条右转路只能右转,不能直行,navi上也没有标示出来,如图所示,警察就在交番里面猫着,很垃圾。下次谁开到那里一定注意,别占或者提早占了右转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6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大大三 发表于 2011-7-4 21:58
日本交警多半都在一个地方等着滴      而且每天时间都差不多

说出例子来,下次谁再开到那边一定多加小心。我发现经常开的几条路上都新装了监控,估计是这次地震闹得,政府真没钱了,要靠罚款过日子了,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6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bobzhang1999 发表于 2011-7-5 16:44
可能我没说明白,我是从南向北开的,是想要在第二个路口右转的,但在第一个右转口前提前占了靠右的路,不 ...

你发帖太不专业了...
要常来啊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6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ock8240 发表于 2011-7-5 12:28
到了东京我只能看这导航开了。

我就是看着导航被罚的,警察还一本正经的告诉我,不能看导航,这个路口有好多人都是只看导航导致违法的,也要看路上标识。我晕啊,那个标识只有过去了以后才能注意到,而且还是在地上写着的,等你看完了,你早开过去违法了,导航根本没标,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6:5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314 发表于 2011-7-5 14:28
お台場 富士テレビー通往摩天轮中途的十字路口 常年有白马王子潜伏在阴暗处。 ...

逮什么的?超速?信号无视?还是标识不清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来个马甲 于 2011-7-5 17:07 编辑
bobzhang1999 发表于 2011-7-5 16:44
可能我没说明白,我是从南向北开的,是想要在第二个路口右转的,但在第一个右转口前提前占了靠右的路,不 ...


为啥不能直行了啊,打着右转向灯,晃悠到十字路口不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11-7-5 17:07
为啥不能直行了啊,打着右转向灯,晃悠到十字路口不行啊?

楼主自己走错路线了..正好被警察看到了..
被罚也正常..如图...
楼主这个也很危险啊..
右边第一车道是右转的..
右边第二个是直行的,
如果你俩一起直行,他按车线右移..
你俩都容易撞一块...

应该是这个道口吧...
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11-7-5 17:07
为啥不能直行了啊,打着右转向灯,晃悠到十字路口不行啊?

你看看我的图就知道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7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马甲 发表于 2011-7-5 17:07
为啥不能直行了啊,打着右转向灯,晃悠到十字路口不行啊?

18楼的图,我就是开着右转灯晃到第二个路口的,被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