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46|回复: 6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菜烧好了。。等饭ing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4 17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一人吃,只放了1罐米,想想应该烧的很快的。。不过用了电饭煲極うま的功能。那个慢啊。。。看着菜等饭吃。。。
2549253_669402708.jpg

超级营养的松茸炒鸡丝。。。
不过1个人吃饭就配1个菜了。- -b
说话间。。。电饭煲终于显示倒计时了。。还有10分钟 悲催。。。

顺便问问干松茸还有什么好烧法呀,虽然说煲汤很好,不过这种大热天的 实在不高兴烧汤
发表于 2011-7-4 22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锻炼定力
避免偷吃菜的悲剧 我都在倒计时的时候去炒菜 先切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23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馋.gif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5 13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尺阳光 发表于 2011-7-4 22:57
锻炼定力
避免偷吃菜的悲剧 我都在倒计时的时候去炒菜 先切好

{s:1:009}只有一个菜,避免偷吃菜。。我只能对着它干瞪眼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3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亏待自己,多做几个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17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调度的不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2 1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