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新三鄉扫货,一个字爽!两个字便宜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4 01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四海 于 2011-7-4 01:16 编辑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11
你是大连人,有木有?


你彪呀,还用问吗?我要是上海人能用这个照片吗。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1-7-4 01:15
你彪呀,还用问吗?我要是上海人能用这个照片吗。

血受啊~哈哈哈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4 01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7-4 01:21
感觉像中国的超市

类似于麦德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18
血受啊~哈哈哈

你买那个鸡腿,我跟俺老婆两顿就全给干了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海 发表于 2011-7-4 01:24
你买那个鸡腿,我跟俺老婆两顿就全给干了了。

我刚干没~都嫌买少了,血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2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地方    额额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4 0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4 01:27
这是什么地方    额额

难道我地址写的不明显么,标题前三个大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额    那是地名是么   我以为就是你起个标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4 0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25
我刚干没~都嫌买少了,血受。

前一阵子卖一种烤鸡腿,跟迪斯尼卖的现烤的味挺像的,还便宜,还多,还喧呼。不过现在不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