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11 你是大连人,有木有?
使用道具 举报
四海 发表于 2011-7-4 01:15 你彪呀,还用问吗?我要是上海人能用这个照片吗。
徳龍网絡 发表于 2011-7-4 01:21 感觉像中国的超市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18 血受啊~哈哈哈
四海 发表于 2011-7-4 01:24 你买那个鸡腿,我跟俺老婆两顿就全给干了了。
send.messenger 发表于 2011-7-4 01:27 这是什么地方 额额
愚人节那天 发表于 2011-7-4 01:25 我刚干没~都嫌买少了,血受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