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以解决 感谢大家的意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3 22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Seiko8 发表于 2011-7-3 22:37
哈哈,上面两位的头像好相似哦,差点弄混淆了

我俩一家的,住在一个窝里,哈哈~~

点评

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没有那个大门牙~~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22:39
我俩一家的,住在一个窝里,哈哈~~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4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大镜看所有东西都会有瑕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iko8 发表于 2011-7-3 22:42
放大镜看所有东西都会有瑕疵

啥也不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7-3 22:38
8oo多加个赠品裙子一起的好像
问题是时间很长了 我确实忘了。。

退货吧,退钱我觉得对你来讲就不公平了。。
以后出售的时候尽量描述清楚一些就好了。。。不过我有时候也看不到瑕疵,我眼神儿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22:44
退货吧,退钱我觉得对你来讲就不公平了。。
以后出售的时候尽量描述清楚一些就好了。。。不过我有时候也 ...

恩恩,是的呢,如果退钱,对MM是不公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7-3 22:44
退货吧,退钱我觉得对你来讲就不公平了。。
以后出售的时候尽量描述清楚一些就好了。。。不过我有时候也 ...

退啊 打算 才600多的玩意 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22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俩得头像看看就不知道谁是谁了
我买东西的时候也遇到过,还遇到过大破洞呢。。就是人懒了点,懒的退。
和卖主说了一下也就算了。
亲,干脆退货算了。在卖呗。。。有计较的有不计较的

点评

我错了。。我俩长得太像了。。  发表于 2011-7-3 22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iko8 发表于 2011-7-3 22:46
恩恩,是的呢,如果退钱,对MM是不公平

是呢 还是退货了~
按原价退么?
感觉东西出的时间长了 原价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22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堕落精灵 发表于 2011-7-3 22:53
你们俩得头像看看就不知道谁是谁了
我买东西的时候也遇到过,还遇到过大破洞呢。。就是人懒了点, ...

嗯 退了啊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