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7-3 16:40 想请问下,第一张照片大概是什么时候去花能开成这样?呵呵,很美
汉妮暖暖 发表于 2011-7-3 15:57 真漂亮啊~ 楼主是刚拍的吗? 我预备8月底去,景色还会这样好吧?
pcsell 发表于 2011-7-3 16:47 8月末没有薰衣草了.但是彩色花田什么的还有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