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K灬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请叫我屁颚清八几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36
木有关系  我之前的医疗事故比你残多了~~~剃掉的心都有~~~你敢贴出来说明你还是满意地!!哈哈 ...

.....俺只是觉着反正看不到脸 无所谓...而且重点是屁颚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7-3 01:39
.....俺只是觉着反正看不到脸 无所谓...而且重点是屁颚啊!

现在大家没管你的下颚  反而关心你的真面目啦~~貌似伪娘的说 已经被加到一楼咯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41
现在大家没管你的下颚  反而关心你的真面目啦~~貌似伪娘的说 已经被加到一楼咯 呵呵 ...

.....没人关心我真相的~~気のせい~気のせい~

明天N2=_=俺去温习银魂复习听力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7-3 01:48
.....没人关心我真相的~~気のせい~気のせい~

明天N2=_=俺去温习银魂复习听力.... ...

俺也看銀魂〜〜〜n2僕も行くよ〜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1:5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52
俺也看銀魂〜〜〜n2僕も行くよ〜〜

=_=家过去要一个小时...诶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7-3 01:57
=_=家过去要一个小时...诶...

我乘地铁到磁悬浮去~~估计比你快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2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1:58
我乘地铁到磁悬浮去~~估计比你快  呵呵

....磁悬浮?这么高级啊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2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7-3 01:32
俺在正式取Ruki这个花名之前 用的一直是 疯骚 这个网名=_=

诶哟,,,原来小弟以前的花名叫风骚啊,,,,哟西!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2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 发表于 2011-7-3 02:02
诶哟,,,原来小弟以前的花名叫风骚啊,,,,哟西!

俺网名很少换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2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RK灬 发表于 2011-7-3 02:01
....磁悬浮?这么高级啊= =

爱知世博会时候建的  现在民用了~~比地铁贵100块  还舒服的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