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eanoblue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求推荐洗脸的~~顺便说说自己的经验: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3 00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3 00:33
是呀,我都用了好几年祛痘的了,不说吧祛痘的用遍了了也差不多了,没有有效的,现在脸不怎么起 ...

我是额头一直起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anoblue 发表于 2011-7-3 00:36
我是额头一直起555

可怜滴我么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1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linique和DHC的香皂最喜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2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用的是BLACK PAINT 获过モンドセレクション最高赏的一个洗脸皂
不用卸妆产品 直接涂涂洗掉就OK 洗过的脸很嫩很滑
black paint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3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anoblue 发表于 2011-7-3 00:34
谢谢mm!!
明天看看清肌精试试哈哈~~~

恩,我觉得洗的很干净,沫沫很丰富
欧舒丹的我说的是这个,标价2100,乐天卖1000多

觉得很爱用,还会再买
http://www.loccitane.co.jp/shop/g/g01SA100K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4:5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跟老公用uno的 很好用 便宜而且清爽 去油强 也不干燥 洗时候也干净
试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17: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过无数了,不知道哪个好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