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969|回复: 3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继续得色一下~~~~~~上菜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23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晚饭特简单,就两菜。
豆腐1.png
麻辣豆腐
鱿鱼1.png
孜然鱿鱼

点评

点死你  发表于 2011-7-3 18:44
电死你  发表于 2011-7-3 18:4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6 6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吃到孜然鱿鱼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3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 23:10
好久没有吃到孜然鱿鱼啦

来我家吃吧

点评

你对她那么好????  发表于 2011-7-3 09:3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3: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 23:11

3Q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2 23:12
来我家吃吧

[.E36A8.]谢谢你呀  就是有点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3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 23:13
谢谢你呀  就是有点远

该你上菜啦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3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尽的梦 发表于 2011-7-2 23:14
该你上菜啦。。。。。。

我就不上了  今天没怎么照相[.5EBB9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3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 23:17
我就不上了  今天没怎么照相

上一个照片也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3 00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。鱿鱼不错哇。`麻婆豆腐不够辣,好像`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