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建功 发表于 2011-7-2 22:56 hehe 网上搜索的 吧 呵呵
骑猪吃芒果 发表于 2011-7-2 23:28 暴殄天物啊~~~!!!
qi151356802 发表于 2011-7-2 22:47 有钱人阿,
senrysu 发表于 2011-7-2 23:06 脑子有病了吧这人
aichining 发表于 2011-7-3 00:45 人才啊~~单眼都这样用 估计天文台不要变浴室了
神斗士 发表于 2011-7-3 09:10 怎么说呢?有钱当然是做点公益事业比较好,但是怎么花,花给谁,一次花多少,还是个人的自由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