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omoka8631 发表于 2011-7-2 16:10 cherry不就是さくらんぼ?
薄荷巧克力 发表于 2011-7-2 16:20 哈哈逗 这2个词不都说得是樱桃嘛
莫 发表于 2011-7-2 17:36 我知道都是樱桃啊。你吃就知道味道不一样啊,美国产的颜色都是深红的硬的啊。日本产的都是浅红的啊还很软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