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尽的梦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请允许我也得瑟一下~~~上菜啦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 01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61390119 发表于 2011-7-1 23:49
好像没味道的样子耶。。。。

hi[.BDA6AD.]他这个看起来没有味道吧  那你看看我做的那个吧   评价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1390119 发表于 2011-7-1 23:53
路费跟机票费,哇,你的一碗面好贵啊。。。

链接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58348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酱有点干啊  多放点油好吃 我爸爸教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2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1-7-2 02:00
肉酱有点干啊  多放点油好吃 我爸爸教我的

有QQ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16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凉面

点评

错 炸酱面  发表于 2011-7-2 21: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1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 02:57

3Q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2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neogenius 发表于 2011-7-2 21:47
炸酱有点干了,不过看起来应该味道不错的说

3Q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2:5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做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22:5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船児 发表于 2011-7-2 22:50
啥时候做粥?

小时候粥喝多了,现在不怎么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