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aoo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LoveFlower❤~TaoOのバラバラ漫画昨天画的,今天做的拍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 23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1 23:33
是啊 学校闲着没事做~就画画

我靠- - 你知道我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 23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XX 发表于 2011-7-1 23:37
我靠- - 你知道我谁不?

不知道呃。。。你东京的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0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1 23:46
不知道呃。。。你东京的吧?

我李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0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0:08
我李阳。。

[.E36A8.]你还狡兔三窟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0:22
你还狡兔三窟呢

你忘记了曾经那碗天下一品面了么,了么, 么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0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0:30
你忘记了曾经那碗天下一品面了么,了么, 么~~~~~

嘿嘿 多加了三块唐揚げ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1: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0:34
嘿嘿 多加了三块唐揚げ吧

靠。。。。身为前辈。。。一向和蔼的我。。。。

你们小春东京有业务没! 求当业务员 推广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1:19
靠。。。。身为前辈。。。一向和蔼的我。。。。

你们小春东京有业务没! 求当业务员 推广员! ...

[.0BB1D92.]我一直以为你在大阪呢。。。。怎么跑东京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
我一直以为你在大阪呢。。。。怎么跑东京去了?

考东京了。。。无奈。。不过准备想考编入回去。。。我要考回去。。。 怎么待都觉得还是关西是家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02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
我一直以为你在大阪呢。。。。怎么跑东京去了?

考东京了。。。无奈。。不过准备想考编入回去。。。我要考回去。。。 怎么待都觉得还是关西是家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