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oo 发表于 2011-7-1 23:33 是啊 学校闲着没事做~就画画
使用道具 举报
李XX 发表于 2011-7-1 23:37 我靠- - 你知道我谁不?
taoo 发表于 2011-7-1 23:46 不知道呃。。。你东京的吧?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0:08 我李阳。。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0:22 你还狡兔三窟呢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0:30 你忘记了曾经那碗天下一品面了么,了么, 么~~~~~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0:34 嘿嘿 多加了三块唐揚げ吧
李XX 发表于 2011-7-2 01:19 靠。。。。身为前辈。。。一向和蔼的我。。。。 你们小春东京有业务没! 求当业务员 推广员! ...
taoo 发表于 2011-7-2 01:33 我一直以为你在大阪呢。。。。怎么跑东京去了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