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晴れて曇って雨に打たれて,そして僕らは成長するんだぜ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7-1 13:33
有这么好的工作?
我想做现在能学到经验的工作

呵呵

我记得我说过在什么情况下是需要空调的吧。

你自己体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謎 发表于 2011-7-1 13:37
那好吧!  我看到了你按的是C和弦      生活过的真滋润阿!

哈哈

看的还挺细的嘛

喝得迷迷糊糊,勉强活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14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7-2 14:04
哈哈

看的还挺细的嘛

[.5EBB90.]   呵呵。 当然。 啧啧。 多好的生活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74762627 发表于 2011-7-1 14:30
长大了,成熟了,渐渐也老了

そうだよね

少なくとも俺の人生に悔いは残ってないからさ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sand 发表于 2011-7-1 16:04
苏格兰风情的裙子。。。哈哈。。

呵呵
香水妹妹啊
苏格兰调情的裙子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ndi88888 发表于 2011-7-1 16:08
什么地方可以买到?

买什么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性的小孩 发表于 2011-7-1 16:49
那哥们穿的是格子裙吧?
挺有个性的。
俺想看蓝色裙子美女长啥样。。。。 ...

哈哈

那你自己去找吧

正面的我可是不敢发,万一XXXXXX的了多不好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hao 发表于 2011-7-1 16:51
你的花裙子的确让我想起了浮云~~

哪天也去你那儿邪魔一下~~

yuhao大人驾到的话

俺们要怎么欢迎呢?

30童男童女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1-7-1 18:06
白表扬你了,有才。。

哈哈  

你也很有才的说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4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oukigyou 发表于 2011-7-1 22:01
不知道是什么,

没看明白么?

呵呵

查查字典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