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892|回复: 7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今天老爷生日,做个蛋糕送他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30 16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练习了好几天,做海绵体的蛋糕,今天做的是戚风的海绵体,很软很香哦,奶油第一次做,抹不平.......但是总体算满意 P1010050.JPG P1010052.JPG P1010053.JPG P1010054.JPG P1010055.JPG P1010056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 +10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10 + 10 生日快乐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6-30 16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已经很不错了,上次女儿生日做蛋糕,动作太慢,老觉得奶油快融化了,只能马虎了事,所以决定以后再也不自己做蛋糕了,还是买的省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7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手做的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糖糖 发表于 2011-6-30 16:49
哇,已经很不错了,上次女儿生日做蛋糕,动作太慢,老觉得奶油快融化了,只能马虎了事,所以决定以后再也不 ...

亲手做的比较有诚意嘛,虽然比不上卖的卖相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4
亲手做的

谢谢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19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心啊

我肯定买现成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1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油打的不错,我每次做,都打的不是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 10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song 发表于 2011-7-2 10:04
奶油打的不错,我每次做,都打的不是很好

我用电打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