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QQ糖糖 发表于 2011-6-30 16:49 哇,已经很不错了,上次女儿生日做蛋糕,动作太慢,老觉得奶油快融化了,只能马虎了事,所以决定以后再也不 ...
いちこ 发表于 2011-6-30 17:24 亲手做的
amandasong 发表于 2011-7-2 10:04 奶油打的不错,我每次做,都打的不是很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