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oo713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出售sony 50 1.4定焦头 3万起要的留言!另展示此头拍的水族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9 23:55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29 23:52
不叫不叫,坛子里和班级里叫你姐姐就很对的起你了

猫弟弟'你不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3:5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29 23:54
相册啊,情感啊,都有你的身影

还好不时东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9 23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29 23:56
还好不时东京

原来还有东京啊,没怎么去过,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29 23:55
猫弟弟'你不乖

这个年代乖有用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29 23:59
原来还有东京啊,没怎么去过,不知道

不是'我已经和东京别了'哈哈哈'去找我的帖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0
这个年代乖有用么

难道你想造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1
不是'我已经和东京别了'哈哈哈'去找我的帖子?

东京水太深了,找起来太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2
难道你想造反??

是啊,所以跑到日本来了,在国内造反要被镇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4
是啊,所以跑到日本来了,在国内造反要被镇压的

你比我还能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00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30 00:06
你比我还能水啊

今天郁闷了,我的两个8G的USB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