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beec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鎌倉紫陽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8 11:0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芙蓉姐夫 于 2011-6-28 11:04 编辑

美啊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1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i7963 发表于 2011-6-28 02:40
快休息吧妹妹,时间太晚了有时间来我家院子里来拍啊~还有好多月季,樱花树,可惜季节过去了{s ...

哥,我是爷们儿~
谢谢合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银仔 发表于 2011-6-28 10:13
好漂亮啊
这就是动画片里经常出现的那个啊
我们学校有淡粉色的,叫绣球花,嗯

绣球花,好形象的名字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1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-6-28 10:14
好美哇!~记得刚来日本的时候就见过这个花,当时也没觉得这么漂亮!~拍出来的更美!~ ...

在我的记忆中,每年这个季节总会有一点记忆都和紫阳花有关系。
上野公园记得有一条路,两边的紫阳花也很多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1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-6-28 10:22
这个周末去。7月中去拍ラベンダー、一起去吧。

有兴趣啊,要是定下来日子给个消息吧,要是休息,就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太乱 发表于 2011-6-28 10:40
美不胜收!

谢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beecn 发表于 2011-6-28 11:29
有兴趣啊,要是定下来日子给个消息吧,要是休息,就去。

不知哪位师兄有鱼眼。 把这漫山遍野的感觉拍出来。 在计划7/10 去。  但是今年花开的晚。要确认开花情况。
http://www.tambara.co.jp/lavenderpark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1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皇上吉祥 发表于 2011-6-28 11:54
不知哪位师兄有鱼眼。 把这漫山遍野的感觉拍出来。 在计划7/10 去。  但是今年花开的晚。要确认开花情况 ...

开车去吧? 电车有点远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就这个啊!!!
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图片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12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beecn 发表于 2011-6-28 12:01
开车去吧? 电车有点远啊~

嗯。一般是开车啦。 从我家280公里,3个多小时吧。 但是想坐还想拍SL。

http://www.tambara.co.jp/lavenderpark/sl.html

爱照相的都想拍几张SL吧。
http://www5.kannet.ne.jp/~ono-ap/index205.html

还想路过吹割の滝。。。那就必须要开车去。  正纠结呢。
http://www.houbien.jp/fukiware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