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刹那的童年,美丽的童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8 02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8 02:09
哈哈  

这个是必须的

美好的生活要珍惜,死因哥明天做什么?实习还是工作室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0
支持一下死因哥!

人像越来越牛逼了

谢谢哈

哎别提了
我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才能拍出来我一直想要的那种效果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02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8 02:09
行  

你也帮我注意一下

没问题
谁让我是SE的粉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0
这难说了哈哈哈哈



哎    我就知道    很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02: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1
谢谢哈

哎别提了

回帖神速呀

真的已经很不错了  
弟弟我最近忙的什么都没拍  
一直想跟你出去请教一下呢   

哎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0
美好的生活要珍惜,死因哥明天做什么?实习还是工作室?

明天是电视台的工作了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02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3
哎    我就知道    很难的

汗,,,,,,,,,还哭呢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1
没问题
谁让我是SE的粉呢

{s:1:008}

给力
有消息就一定拜托你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5
回帖神速呀

真的已经很不错了  

呵呵

有机会的话   就叫上你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02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8 02:17
明天是电视台的工作了

呵呵

预祝冯大记有大新闻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