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死因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BY暴饮暴食男.....................刹那的童年,美丽的童话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27 22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7 22:17
俺刚刚睡醒的说

这些天太累了

哈哈。。醒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utolll 发表于 2011-6-27 19:28
死因。。真想去给你当摄影助理。。。。



你做我的助手我可请不起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omoka8631 发表于 2011-6-27 19:37
可愛い娘、大好き

俺も かわいい子大好きだけど、大人のほうがいいです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22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7 22:18


天机不可泄露的说。你要小心被追杀啊

这可肿么办好啊。。被她暴了啊。。。

我这心跳啊,速度加快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逸龙 发表于 2011-6-27 19:39
好傻好天真

哈哈

那小姑娘可有意思了。说话还有点儿大舌头的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22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6-27 22:19


现在都肿么可爱的说,长大了还了得么。

赶紧看群。哈哈哈哈。。。你的艳照又出来了。。。笑死我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el 发表于 2011-6-27 19:43
你的帖,必来看!
可爱的小萝莉,背景虚化灰常地漂亮。
光圈应该不小于1.8。

呵呵

谢谢。
85   F1.8  &   135 F2
我用的都是2.2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清寒 发表于 2011-6-27 19:56
谁让你把我女朋友照片放上来的,要么私了给我一万日元要么等着收法院传票吧 ...

完了

被你这么一弄,我拍这么一次要赔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anye 发表于 2011-6-27 20:03
哇,超可爱
支持死因,支持混血

超可爱这样的话  应该我说你啊

你这么可爱,下次给你拍哈。

咱们不能老抓拍你的交易现场对吧。  
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27 22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-6-27 20:04
小豪   我不收你了  你和死因哥哥酱油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