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6-27 19:42 我还不至于为了这点事就刨根问底的找事 , 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,
使用道具 举报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6-27 19:48 差不多吧 , 瞎搅和结果把号弄封了 , 早上小郁闷了会 ,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6-27 20:00 大学什么打算啊 ,
宁缺毋滥ゅ 发表于 2011-6-27 20:08 算了 , 明天聊 , 今天要早睡 , 明天还有考试 , 你也加油 , 其实多上小春是有好处的 ,
南无阿米豆腐 发表于 2011-6-27 20:08 自信是好事,太过张扬就有点引狼入室了,求电话求QQ求三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