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bobo1126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求车~SKYLINE~~预算150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7-17 13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8 04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正大 发表于 2011-7-17 13:58
绝对不忽悠~多给你看几张

现在有6台显示器,dvd机头连动,遮阳板和室内镜显示器拆了(开车麻烦)

  好车啊  100万绝对 超值   
LZ   有时间一起探讨一下DIY啊  也帮小弟给改改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19 01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在中山区 发表于 2011-7-17 01:19
真想要吗?
我有一辆。走行距離 : 54,000Km
年式 : 平成19年

给你发站内消息了,兄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