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还是错过 发表于 2011-6-26 12:25 这眼睛让我想起天真的小鸭子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西茨莫阿禄 发表于 2011-6-26 11:36 我可以跑个龙套。。。。。。。
冰原野 发表于 2011-6-26 09:58 我把D看成A了,很8号意西啊
小謎 发表于 2011-6-26 10:11 可惜我不会。但我也是喜欢搞笑的。恶搞我也经常弄 哈哈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6-26 10:15 俺也是喜欢搞怪地银...
masaya 发表于 2011-6-26 10:46 刚刚去你人人晃了圈 呵呵 BF笑的真可爱
hustyu 发表于 2011-6-26 10:47 拍DV?我就不行了,,哈哈,,没装备。 如果拍照片的话,可以考虑下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6-26 13:36 哈哈 其实我想搞笑来着那
小逸龙 发表于 2011-6-26 10:51 很有潜力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